安宁“贷免扶补”促大学生创业

2014-06-02来源 : 互联网

2010年至2012年,安宁市教育局共扶持了37名大学生创业,扶持贷款金额共计264万元,带动就业人数233人,辐射养殖、服装销售、餐饮、技能培训等多个行业。

在“贷免扶补”政策中,“贷”即为大学生创业者提供贷款,自2010年至现在,贷款额度不断提高,已从5万元提升至10万元;“免”即为贷款的大学生免去担保和利息;“扶”即对创业者的创业过程进行跟踪服务和帮扶,帮助协调解决他们创业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补”即对创业成功者进行适当补助。

“促进大学生创业是缓解大学生就业难的一条重要途径,“贷免扶补”政策就是要努力为有能力、有勇气的大学生提供资金支持,帮助他们将创业项目不断壮大!”安宁市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人拔友林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