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先锋评选不限收入高低 鼓励大学生创业

2014-05-31来源 : 互联网

*批100名大学生创业先锋即将评出。昨日从市科技局获悉,创业先锋评选条件中,大学生创业企业只要有收入就可参评,未设收入高低门槛。评选方称,大学生创业不以成败论**,“无论成功还是失败,只要坚持理想,敢于创新创业,都有可能成为先锋”。

评选大学生创业先锋是我市“青桐计划”的一部分,以鼓励大学生在汉创新创业。根据计划,**每年奖励100名在科技企业孵化器创业的大学生创业先锋。给予每名大学生创业先锋3万元奖励。

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昨日介绍,*次评选大学生创业先锋,门槛要求很低,只要创办了企业并吸纳3人(及以上)就业,有技工贸收入即可,对企业规模、**能力等不做任何规定。从9月2日开始申报至今,全市各孵化器已**了数百名候选者。

该负责人表示,评选重在奖励大学生勇于创新创业的精神。目前从候选者的经历可以看出,不少创业企业还在奋斗期,面临的困难很多。

据了解,*批百名创业先锋将于本月27日评出,胜出者将和更多大学生分享他们的创业经历和感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