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汇集创业大学生需求 三会连办送服务

2014-05-31来源 : 互联网

人才、资金、经验,是初创期大创企业*缺乏的,也是创业大学生*需要的资源。为满足创业大学生和大创企业的实际需求,9月10日,杭州市人才服务局将在杭州人才市场接连举办杭州市大学生创业企业专场招聘会、第三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优惠政策实施说明会及创业企业辅导培训会,分别送上人才招聘服务、资金解决办法、创业经验传授,帮助创业大学生化解人才、资金、经验难题。

这是该局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出的大学生创业服务新举措。通过广泛走访大学生创业企业,跟踪服务第三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项目,了解掌握创业大学生需求后及时推出的这一举措,旨在推进市委就业促进专项行动,把干部员工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激发的热情和智慧凝聚在一起,扎扎实实地、更好地为大学生创业服务。

当天上午,将有百余家大创企业参会招聘,共推出1500余个岗位,其中企业负责人入围杭州市杰出创业人才培育计划的杭州酬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就推出45个招聘岗位。下午,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将现场指导创业大学生如何用足用好创业优惠政策,解决资金困难;同时还有知名创投机构负责人及在杭创业典型为创业大学生答疑解惑,传授创业经验。有需求的大创企业可报名参加,咨询电话0571-8517351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