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创业政策进校:两年以内的高校毕业生创业有补助

2014-05-31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生想创业,苦于没经验、不懂创业政策?别急,今后在校园里就能找到成功的企业家亲自传授经验。昨日,合肥市创业**“四进五送”在新华学院正式启动,大学生们除了能领到“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使用手册”,还能现场向本土企业家“取经”。

“合肥市每年直接参与创业的人数达10万人,每年新增的就业人数也超过12万。”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每年全市创业人数都在大幅递增,但大学生创业起点低、经验少,尤其是对一些扶持政策的不熟悉,容易导致创业**减弱等困难。“所以,我们就邀请组织创业**走进校园、走进社区、园区,通过送政策、送项目、送贷款服务的方式,帮助大学生成功创业。”

来自安徽大学法学院的创业大学生王娜,就在“创业政策进校”的*站新华学院领到了一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使用手册》,在“申请创业扶持补助”章节中了解到,毕业两年以内的高校毕业生初始创办科技型、现代服务型小型微型企业的,自工商注册登记之日起正常运营6个月以上、吸纳3人以上就业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费的,给予***创业扶持补助。其中,个人自主创业的按5000元标准补助,合伙经营的根据合伙人数按每人2000元给予补助,但合伙经营的补助金额合计*高不超过100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