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出台系列优惠政策 千余名海外人才落户长沙

2014-05-31来源 : 互联网

由长沙市海外联谊会、市侨联共同主办的“创业中华,梦起星城”海联(长沙)投资创业**举行。海归创业导师、海归创业人士和青年海归企业家共聚一堂话创业,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创业故事与创业经验。市**文树勋、张迎春、**海、彭继球出席。

近年来,为吸引更多的海内外人士来长沙创业,市委、市**制定**了一系列优惠政策,设立每年不少于3000万元的专项资金引进****人才,实施“313计划”。据不**统计,目前已有1000多名海外***人才落户长沙,涌现出一大批创新创业的先进典型。

海归创业者许小曙、曾理、王博文等作为访谈嘉宾,与**官员、**学者交流对话。

市委常委、**部长文树勋指出,港澳台海外人才和海归创业人员是加快经济转型、推动创新发展的急需人才与宝贵资源。希望以举办“创业中华,梦起星城”海联(长沙)投资创业**为契机,进一步点燃海内外人士回乡创业的**,为长沙**建成“三市”、共圆“三梦”献计出力。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迎春作了长沙市市情介绍和重点项目推介,重点推介了长沙市新型工业化、现代物流业、金融与会展产业发展项目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