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黄冈出台优惠政策吸引大学生就业创业

2014-05-31来源 : 互联网

黄冈大学生实习实训和创业就业宣传推介暨招聘会进入第三天,在华中师范大学,吸引了数千名毕业生纷纷前来咨询政策、洽谈对接,现场共收到实习就业意向报名表超过2400份。

据了解,这次黄冈实习实训和创业就业在汉宣传推介暨招聘会,是黄冈继与在汉12所高校签署市校合作协议后、**次组织的大规模、面对面的在汉大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创业推介暨招聘活动,这在全省各地还属*次。这次系列推介招聘会,黄冈市累计拿出1.3万多个岗位将在武汉15所高校招贤揽才,并由**提供了大量的优惠政策予以支持。

据黄冈市委人才办主任杨蓉介绍,为吸纳和引进一批高校大学生到黄冈实习实训和创业就业,黄冈市**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包括提供实习实训补贴、开通“绿色通道”、发放生活津补贴、住房**、创业扶持、税费优惠、投**支持、就业培训和搭建创业孵化平台等。凡在黄冈实习实训的大学生,由当地财政部门按每人每月500元的标准给予基本生活补贴;与企业签定工作合同满3年以上的,博士、硕士、本科生和高职专科生分别每人每年发给生活津贴1.2万元、6000元、4000元和2000元,连续发放*高5年;并给予在黄冈企业单位工作3年以上的硕士、博士安家费1万元;对经认定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技术要求,市场前景看好,具有**带动,推动本行业科技创新的创业项目,给予*高20万元的***资金资助;成功经营一年的,经认定后给予实际到位资本金30%、*高5万元的***创业补助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