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学前教育三大工程是什么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概要:六一儿童节前夕,南京端出学前教育“套餐”,一揽子公布了《南京市幼儿园增量工程实施办法》、《南京市幼儿园创优工程实施办法》和《南京市民办惠民幼儿园促进工程实施办法(试行)》。南京市教育局局长吴晓茅介绍。今明两年内南京市本级财政专项投入10亿元,其中7亿多用于支持各区实施“三大工程”,特别是举办民办惠民幼儿 园。

所谓民办惠民幼儿园,即指不以营利为目的,设立条件、保育教育质量达到同类**幼儿园水平,受**委托或资助提供公益性学前教育服务的民办幼儿园。其 收费标准参照同类**园,允许上下浮动,但*高不超过同类**园收费标准的30%。“长期以来,民办幼儿园给人感觉就是‘贵’,此次南京将实施的民办惠民 幼儿园促进工程,可以看作**通过购买服务形式,引导民办园降低收费标准、增强惠民性的一种新尝试。”

浦口区霞光幼儿园园长蒋宇霞认为,此举可让更多送孩 子上民办园的老百姓直接得到实惠,该园将申请参加*批试点。“我们鼓励社会各界人士投资兴办民办惠民幼儿园,也欢迎已有民办园申办民办惠民园,**将通过购买服务、财政补助、奖励等方式大力扶持。”南京 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有意申办且具备条件的民办幼儿园可在规定时间内向所在区教育局提出书面申请,各区教育局将与通过审定的幼儿园签订委托书,并向社 会公示名单。

标签: 南京 社会 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