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支持留学人员来创业 重点项目可获百万元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陕西省人社厅**《陕西省留学人员企业经理人扶持计划项目和资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以加大对留学人员来陕创业的支持力度。

扶持对象为在陕从事创业的留学回国人员,须为企业法定代表人,硕士以上学位;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技术创新性强;熟悉相关领域**规则,有经营管理能力,有海外自主创业经验。同时,企业注册时间不超过3年(含3年);企业注册资本现金资产不低于30万元人民币,留学人员出资额占企业注册资本的30%以上(含个人技术股份)。

申报和遴选每年进行一次。由各高新区(**区、创业园)管委会人社部门、各市人社局(外国**局、引智办)负责组织本地区申报,省外国**局对申报项目进行遴选。

省财政对于确定的**创业项目,***给予创业扶持资金50万元;对于确定的**创业项目,***给予创业扶持资金20万元。各高***开发区(**区、创业园)、各市(园区)至少按照省上扶持资金1∶1的比例配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