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服务进校园”助大学生就业创业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今年,通辽市就业管理局、市创业指导中心与内蒙古民族大学组织开展了“创业服务进校园”活动。活动组织了各类用人单位256家,设置**创业项目信息800个,提供就业岗位2827个,参会人员达15000人次,用人单位设点公开招聘大中专技校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并签订《就业协议书》607人,签约率达20%以上。

市就业管理局还组织相关业务人员到现场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有针对性地进行了创业项目推介展示80个,并发放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问答等宣传册(单)2000余份,市创业服务**团的19位**现场为大学生提供了劳动关系、创业咨询、开业指导、项目论证、企业诊断、营销策划、政策法规、投资分析、创业**等方面的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