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政协调研组到威海调研肯定青年创业工作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山东省政协副主席许立全率调研组来威海市就优化政策环境、落实***常务会议推进公司注册资本等级制度改革精神、促进青年创业有关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且召开座谈会。威海市**刘玉党、张波、王汝壮分别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在听取张波关于威海市相关工作汇报后,调研组对威海市推动青年就业创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威海市市委、市**高度重视青年就业创业工作,在政策扶持和帮扶措施上工作亮点突出。威海团市委等部门和群众团体在青年创业平台建设、培育市场主体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各级市场主体活跃,量大质好,走在了全省**。

希望各级各部门进一步落实好***相关政策以及省委、省**召开的全省创新创业大会精神,把工作创新作为青年创业工作的**,提高职能部门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带动新兴产业发展。各类市场主体要不断提升和改造原有的产品及管理,生产出更多更好的高科技含量产品,服务社会。

王汝壮表示,威海将落实好鼓励青年创业相关政策,进一步优化创业环境,创新工作机制和内容,全力推动青年就业创业工作。

在威期间,许立全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山东大学(威海)联通未来青春创业孵化园、*炬软件孵化园、远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威海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