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人员回国创业最高可获50万创业资金支持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开始申报。昨日从广州市人社局了解到,只要符合申请条件的留学回国人员,将*高可申报到50万元的经费资助。

如果你有意报名,可填报《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申请表》(可从江门市海外人才网下载),于1月24日前报送市人社局外国**管理办公室进行申报。根据有关规定,经人力资源社会**部审批确定的**创业项目,将***给予创业支持资金50万元。对于确定的**创业项目,***给予创业支持资金20万元。

据了解,此次申报的企业法定代表人应为留学回国人员,一般应获得硕士以上学位;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技术创新性强,具有较强市场潜力;熟悉相关领域和**规则,有经营管理能力,如有海外自主创业经验者可优先考虑;企业注册时间不超过3年;企业注册资金现金资产不低于50万元,留学人员出资额占企业注册资本的50%以上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