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贷款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学生创业贷款,是为大学生创业提供的贷款业务。现在国家各级****了许多优惠政策,给大学生提供的创业优惠措施,涉及**、开业、税收、创业培训、创业指导等诸多方面。

大学生创业贷款优惠政策

大学毕业生在毕业后两年内自主创业,到创业实体所在地的工商部门办理营业执照,注册资金(本)在50万元以下的,允许分期到位,*期到位资金不低于注册资本的10%(出资额不低于3万元),1年内实缴注册资本追加到50%以上,余款可在3年内分期到位。注:2014年3月1日起取消企业注册资本限制

大学生创业贷款的申请条件以及方法

1、大学生创业贷款的申请条件

(1)在读大学生、以及毕业两年以内的大学生;

(2)大专以上学历;

(3)18周岁以上。

2、大学生创业贷款的申请资料

(1)身份证明;

(2)在校学生需提供学生证、成绩单;

(3)已毕业学生需提供毕业证、学位证;

(4)常用存折或银行卡过去6个月对账清单。

(5)其他资信证明(若有):奖学金证明、班干部证明、社团活动证明,各种荣誉证明/回报社会证书如献血、义务支教等。

大学生创业贷款相关问题

1、刚刚毕业大学生申请贷款

对于刚刚毕业在两年之内的大学生想要创业的话,建议能够申请国家创业优惠政策更好。由于各地的政策有所不同。申请优惠政策*先要去户口当地或者学校所在地区的劳动就业**局或者就业指导中心申请。

2、已经毕业两年以上的大学生申请贷款

对于已经毕业两年以上的大学生来说,已经申请不到国家支持大学生创业的优惠政策了。建议可以通过商业贷款的手段进行申请。

3、大学生创业贷款在哪里申请?

*先看你是想申请什么类型的,是国家公益性质的国家优惠政策的申请,一般是在借款人户口所在地或者学校所在地的劳动**局和就业指导中心申请;如果是商业性质的申请,建议可以去易贷中国查看相关创业的资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