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今年新建四个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在2014年建设幸福长春行动计划中提到,2014年将征集创业项目1000个,建设创业孵化基地20个,扶持创业1万人。

今年,长春市将在扶持创业方面有哪些新的举措?

创业孵化基地的建设是扶持创业的一项重要举措。目前,长春市共有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18个,这些创业园可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创业场地和创业服务。在今年新建设的20个创业孵化基地中,包括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4个。

另外,在扶持大学生就业方面,2014年,长春市在各高校设立“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站”,吸纳合作企业1000家。开辟人才直通车,系统开展“送政策、送岗位、送信息、送培训、送项目”进校园活动,将要完成对5万名大学生的择业创业指导,组织1万名大学生参与创业实践。

2013年,长春制定了《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的若干措施》,推出18项措施,促进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其中包含多条创新性的政策,补贴的力度更是****。“去年新政策**之后,有多项措施还没能落实。今年的**任务,就是落实这些政策。”长春市人才中心一位工作人员透露。

从今年起,长春市财政部门每年安排5000万元,专项用于创业项目推介、创业培训开展、创业孵化场地建设等各方面的创业扶持和服务工作。各县(市)区、开发区财政部门每年也要安排不少于500万元的创业扶持专项资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