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点评加码O2O:餐厅预订打通支付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接受了腾讯的入股之后,大众点评开始加紧布局O2O市场。昨日记者了解到,大众点评“餐厅在线预订”已打通多款支付产品,这也是国内*个能够实现支付功能的餐厅预订产品,预订到店的用户在消费后可选择通过**支付或支付宝买单。

据悉,打通支付使得该公司从线上查询信息、提交预订到支付形成了完成的闭环,预订业务也由间接的佣金转变为直接的现金流入,同时为大众点评占牢O2O入口再次加码。

据悉,到2016年中国餐厅预订市场潜力将超千亿元,大众点评无疑是瞄准了这块蛋糕。星润集团CEO谭小平表示,在O2O领域,线下资源的整合及掌控能力很重要,消费者还是根据平台、渠道的商家覆盖面是否广、服务质量等对渠道产生黏性,这样的布局是一个漫长缓慢的过程,要有一个便捷的支付入口,消费者才能全面地享用生活服务,但是*后鹿死谁手,还要看市场的检验。

大众点评预订事业部总经理王旭刚表示,到2016年整个餐厅预订市场的商户数将达到8万家,按照商户每天接受10单预订、每单500元消费额计算,到2016年餐厅预订的市场潜力将超过1400亿,而根据目前每4个消费者中有3个会选择餐厅在线预订的调研数据,其中75%预订订单又将来自餐厅在线预订。目前大众点评月活跃用户数超过9000万,点评数量超过3000万条,收录商户数量超过800万家,覆盖全国2300多个城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