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江苏大学单招本科录取分数线公布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概要:5月27日,从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本科批次院校投档线来看,分数比较高的为:建筑科目,金陵科技学院投档线*高,为818分;电子电工科目,南京工程学院的投档分达到854分;计算机应用科目,金陵科技学院投档分为851分;财会科目,金陵科技学院投档分也达到854分。

2014年江苏对口单招仍然实行平行院校志愿投档,其中,除艺术科目组以外普通类专业的平行院校志愿投档办法是:按考生科目组类别,并按考生总 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检索考生所填A、B、C或A、B、C、D、E志愿,被检索的3所或5所院校中一经出现符合投档分数的院校,即向该院校投档,如 没有出现符合投档分数的院校,则不能投档。

艺术类中艺术设计专业的投档办法是:对专业技能成绩、文化统考成绩均达到省控线的考生,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投档;音乐教育、播音主持、影视表演、舞蹈编导专业的投档办法是:对专业技能成绩、文化统考成绩均达到省控线的考生,按照专业技能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投档。5月30日起,考生可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查询本科录取信息,或可拨打16883852进行查询。

标签: 江苏 大学 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