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紧急叫停支付宝腾讯虚拟信用卡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3月13日,央行下发紧急文件叫停支付宝、腾讯的虚拟***产品,同时叫停的还有条码(二维码)支付等面对面支付服务。

央行通知表示,线下条码(二维码)支付突破了传统手艺终端的业务模式,其风险控制水平直接关系到客户的信息安全与资金安全。虚拟***突破了现有***业务模式,在落实客户身份识别义务、**客户信息安全等方面尚待进一步研究。

央行在通知中要求,立即暂停线下条码(二维码)支付、虚拟***有关业务,采取有效措施**业务暂停期间的平稳过渡。

各方回应:

中信回应虚拟***被叫停:正在处理

针对央行紧急叫停虚拟***一事,中信***部门相关负责人求证时,其称正在处理这件事情,稍晚点再联系。

今日,有消息称央行下发紧急文件叫停支付宝、腾讯的虚拟***产品,同时叫停的还有条码(二维码)支付等面对面支付服务。

腾讯支付宝回应虚拟***叫停:未收到消息

网上有消息称,3月13日,央行下发紧急文件叫停支付宝、腾讯的虚拟***产品,同时叫停的还有条码(二维码)支付等面对面支付服务。不过,腾讯相关人士今日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还没有收到任何消息。支付宝内部人士则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目前尚未收到任何文件,在此之前不做任何评价。

市场反应:

相关股票

中信银行盘中大幅跳水跌停

中信银行盘中大幅跳水,截止时间10:39分报4.88元,大跌8.44%,盘中一度跌停。

相关新闻:

中信就网络***发公告:与腾讯阿里合作不排他

近日中信银行与腾讯以及支付宝合作推网络***一事引来广泛关注,今日,中信银行正式发布公告称,该行因业务发展需要在互联网金融领域进行了一系列相关业务合作安排,联合腾讯推出*****,并与阿里旗下支付宝合作发布淘宝异度卡。两张卡均是网络数字***,合作保险公司均为众安在线财产保险。

中信银行在公告中称,上述两份合作有关协议均无排他性条款。

此外,中信还称*****目前正处于最后测试阶段。

腾讯与中信银行将联合发行*****

国内首张网络***将在近日由腾讯、中信银行***中心和众安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目前三方正在紧锣密鼓地测试中。

这一网络***的申请入口将和理财通、嘀嘀打车、精选商品和今日美食一起出现在**“我的银行卡”界面中,被称为“*****”,可以在线申请。

支付宝虚拟网络***出笼联手中信银行

国内首张虚拟网络***下周将在支付宝钱包内亮相,这张由中信银行发放的网络***首批将发行100万张,将可用于所有在线消费。

据悉,支付宝与中信合作的网络***对应的是中信银行异度支付***,但与银行传统发行***的审核、发放模式极为不同,消费者在支付宝钱包内关注中信银行公众号,透过公众号在线即时申请、即时获准,并支持消费者摆脱实体卡的束缚,申请获准后,将所获得卡号在线开通支付宝快捷支付,即可进行网购、移动支付等各种消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