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张照片就能送快递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Shyp是一家初创公司,他们希望可以缓解邮寄包裹的麻烦。在经历了数月时间的保密测试之后,近日他们在旧金山正式上线了。客户可以下载Shyp的iOS应用,然后把自己想要邮寄的物品拍张照片,输入地址,以及希望得到什么类型的快递服务。接下来,Shyp的工作人员(他们把自己叫做“**”),会上门取货,然后把你的物品拿到一个安全的地方,再打包、送达到目的地。Shyp的目标是为客户提供*便宜*可靠的快递服务,这一行业有许多*头公司,比如UPS,联邦快递,以及U.S.PostalService。

“你不需要准备打包盒,你不需要准备胶带,你也不需要给自己包裹打上标记。你所需要做的,仅仅是拍张照片,然后在手机上按个键就可以了。”

Skyp公司*席执行官KevinGibbon表示,该公司已经在**范围内递送了数千份包裹了。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快递行业几乎看不到有任何的创新,”Gibbon补充说道,他和用户界面设计师JoshuaScoot共**立了Shyp公司,而Gibbon本人之前则是在Attachments.me公司工作,那是一家初创公司,但是在去年倒闭了。

Shvp上门**会收取5美元的费用,但是目前只在旧金山提供此服务。如果是企业客户,并且需要快递大量包裹,那么该公司会和他们进行谈判沟通,给予一些折扣。据Shvp公司创始人透露,他们70%的客户都是企业客户,另外30%则是个体消费者,绝大部分Shyp的客户都是电商卖家。

该公司目前的挑战,就是要去说服消费者,让他们接受Shyp能够提供比联邦快递还要**的服务,可以上门取货,更****。Shype和几乎所有的传统运输公司合作,并且提供了*一无二的服务以及*好的价格,当然还有打包和为货物标签等等这些服务。因此从某种程度上来看,Shype的角色有点像中间人。无论是个体消费者,还是企业客户,如果要寄送大量货物的时候,Shyp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Shyp已经获得了210万美元的**,投资方有HomebrewVentures,SherpaVentures,以及一些天使投资人,包括TimFerris,AntonioJ.Gracias,和DaymondJohn。

Gibbon表示,公司不排除在不久的将来继续募集额外的资金,他们希望把业务拓展到美国更多城市中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