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茶的坏习惯你有多少?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请戒掉这些喝的坏习惯!喝茶是许多**所提倡的**养生方法之一。经常喝茶可以有效消除疲劳,还可以减肥,降低胆固醇等等。这些喝茶的坏习惯您有多少呢?而有些喝茶的坏习惯,您是应该立刻戒掉的,下面就请跟随小编一起去看一下吧。

1、新采下的茶叶立即冲泡:新采下的茶叶不可以立即冲泡,因为刚采下的茶叶中含有较多未经氧化的多酚类,醛类及酵类物质,对人的肠胃黏膜有较强的刺激作用,容易引发胃病,所以肠胃不好的朋友更应该注意,新茶*起码要存放一个月以后再喝。

2、喝头遍茶:茶叶在加工或者栽培的过程中可能会受到农药的污染,这种茶叶的表面往往会有农药的残留,所以头遍的水先作为洗茶叶只用,*好不要喝。

3、空腹喝茶:很多人觉得空腹喝茶可以减肥,但是须不知空腹喝茶对胃的伤害是非常大的,容易引起头晕、手脚无力等症状,若要喝茶时*好能搭配一些小点心更好。

4、饭后立即喝茶:饭后立即喝茶是很多喜欢喝茶的人的习惯之一,**以来,可能引起人体缺铁性贫血,所以喝茶*好在吃完饭一小时后。

5、发烧喝茶:茶叶中含有的茶碱中有升高体温的作用,发烧喝茶无疑就是“*上浇油”。

标签: 健康 生活 饮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