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商局主动降低门槛扶持创业者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门槛的降低为我带来了创业的机会。”3月26日上午,在石家庄市工商局企业注册大厅,刚刚拿到营业执照的马义泽高兴地说,他和朋友早就想成立一家平面设计公司,但注册有限责任公司需要筹备资本金3万元,由于凑不齐这笔*,创业的梦想差点搁浅。如今,工商登记改革打破了创业门槛,马义泽终于如愿以偿。

石家庄市工商局企业注册大厅工作人员告诉笔者,连日来办理登记注册业务的人络绎不绝。省工商局企业监管处处长段晓军介绍,自3月1日我省实施工商登记改革以来,引发了一轮创业热潮。截至3月27日,全省新增市场主体46416户,位居全国第6,同比增长23.76%。

“这意味着平均每天我省将诞生1719户市场主体。”省工商局局长刘云峰说,截至3月27日,我省新增企业主体15031户,同比增长95.51%,增量位居全国第4。同时新增个体工商户28150户,位居全国第8。新增农民专业合作社3235户,位居全国第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