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数码产品专卖店 这些因素要注意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年轻人对于数码产品的热衷,数码产品专卖店成为一个创业商机。专卖店装修流程店铺的形象是店铺经营实力和水平的象征,对顾客的心理有着*大的影响。

某一个数码品牌大部分都有统一的店面形象、统一的室内标识,所以对于代理的经销商来讲,装修工作相对简单。

一、装修准备

(1)取得所选店面的照片有关店面的照片具体包括:门面照片、店内照片(天花板、墙壁、地面等)和需特殊说明位置的照片(柱、台阶、窗等)。

(2)取得所选店面之相关图纸相关图纸具体包括:平面图、立面图和电路图。图纸应包含店面所有重要参数,如:面积、高度、各边边长,柱的长、宽、高,台阶高度、阶数,墙壁、柱子及横梁的承重情况、店内线路布局、插头位置、*大负荷、安装设备所需空间及方位要求。

(3)将以上资料交与相关设计部门总部设计部门依据基本统一的标准和风格,针对经销商提供的图纸和店面装修预算进行设计。经销商依据特许总部提供的设计图施工。

二、装修流程中的核心环节核心环节

1:确定装饰公司核心环节

2:进行设计及初步预算核心环节

3:中间隐蔽验收,如电路改造、供水及排水管路、防水施工核心环节

4:木制展柜的制做及验收,门头的制做及验收核心环节

5:采购主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