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内 我省拟建30个大学生创业基地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据省教育厅透露,我省通过三年左右,将建成30个形式多样、各具特色、**辐射效应明显的**大学生创业**基地。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大学生创业基地要整合和利用校内外各种资源,开展创业指导和创业培训,接纳大学生创业实习实训,提供创业项目信息和创业项目孵化的软硬件支持。

据介绍,通过三到五年的努力,在创业**基地的**下,建成高校不同领域、不同类型、不同层次、多元化的大学生创业基地群;依托基地群培养一批大学生创新创业人才,孵化一批科研成果,建成一批大学生自主创业实体。各高校要加大经费投入,要积极争取地方**、行业企业的支持,多渠道筹措资金,设立适应扶持大学生创业工作需要的专项经费,对进入基地创业的学生给予资金、技术、智力以及政策咨询、法律援助等多方面的支持与帮助。

大学生创业**基地评选工作将采取学校申报、分年度择优评定的办法进行,每年评选评定10个左右,并由省教育厅授牌,每个**基地奖励扶持经费10万元。评选工作从2011年开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