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广州举办“创新创业人才集训营”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5月7日-9日,为支持和响应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万人计划”),招商银行(600036,股吧)广州分行携手科技部人才中心和广东省科技厅,在广州举办了科技创新创业人才投**对接集训营珠三角专场活动。

本次活动包含“**与企业发展”主题培训、导师团个案辅导和现场投**对接三大板块。珠三角地区近200名科技创新型企业的创办人参加了活动,并与国内外一线知名创投机构70余家进行了面对面有效对接。招商银行作为活动指定合作银行全程为参加集训营活动的企业优先提供金融服务。

创新是招商银行发展的基因和动力。长期以来,招行高度重视对中小企业尤其是创新型中小企业的信贷支持,致力于作中小创新型企业的长期友好合作伙伴。招商银行在国内商业银行中**推出了“千鹰展翼—创新型成长企业培育计划”,在安排大量信贷资源支持的同时,积极联合PE和券商等专业机构为科技型创新企业提供涵盖股权**、债权**、财务顾问和上市辅导等内容在内的一体化综合金融服务,帮助企业利用创新优势尽快成长和走向资本市场。

招商银行广州分行紧紧围绕中小型企业**需求,不断提升体制创新和服务能力,通过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推进小企业专营化建设、构建绿色审批通道、强化特色产品创新、设计行业服务方案、坚持利率风险定价、跟进财税扶持政策等一系列举措,助力中小创新型企业持续稳健发展。

此次活动是对科技创新创业人才服务模式的一种探索,**针对科技创业者缺乏投**知识和技巧等问题邀请了**法律机构、**投资人、银行、证券公司、商学院导师等进行集中培训和个案分组辅导,帮助科技型创业者短时间迅速提升**能力;同时,搭建创业人才与投资人对接的平台,助力科技型企业利用资本力量和金融杠杆做大做强。

未来,招商银行将继续探索和完善创新创业人才的服务模式,根据科技型企业和科技创新创业人才的需求,融合国内外*佳创业服务实践,定期举办投**对接会、科技成果对接会、创业辅导与培训等活动,培养造就一批具有创新精神的企业家,促进创新型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