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联合创业家打造“黑马腾讯训练营”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2014中国互联网创业者大会今日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大会以“共建移动创业生态圈”为主题,探讨了移动创业生态圈的现状和未来。在大会上,腾讯云宣布已与《创业家》杂志达成合作,将成立“黑马腾讯特训营”,共同为互联网创业者提供创业指导。

腾讯云平台部总经理陈磊在大会现场公布了这一消息。腾讯云与《创业家》杂志、腾讯学院携手,共同打造的“黑马腾讯特训营暨腾讯云基金”也在大会上正式宣告成立,双方将借力用力,达成资源共享。陈磊称,完成战略协议后,腾讯云会大力给予在《创业家》中黑马资源和平台的支持,用来孵化、帮助正在互联网中努力奋斗的创业项目。而黑马训练营也将为创业者搭建一条通向成功的捷径,这是腾讯和《创业家》共同的期许。

移动互联网正在经历**式的增长,飞速发展的产业极大刺激了产业从业者的创业热情,在各个细分领域都涌现出大量的创业案例。但对于这些满怀理想的创业者来说,仅有抱负与热情远远不够,刚刚起航的他们需要各方面的帮助,特别是在创业经验上的指南,对于创业者来说尤为宝贵。“黑马腾讯特训营”即是针对这一需求而设,专门为创业者提供创业之路上各种问题的解答和指南。

特训营本身也是腾讯云创业扶持计划中的重要部分。在本次大会上腾讯云公布了一系列面向创业者的扶持计划,涵盖了创业过程的各个时期。针对中期创业者,腾讯云推出了孵化成长计划,其中一项重要内容就是对创业者的培训和指导。作为该计划的主要组成部分,黑马腾讯特训营将定期举办培训,招收创业者学员,并邀请重量级产业人物授课。

这也是腾讯云移动互联网生态圈的环节之一。腾讯云对产业生态圈极为重视,从上线之初就将其定为核心目标之一,本次大会的主题也以“共建移动创业生态圈”为主题。而针对创业者的培训和指导,无疑是这一生态圈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就这一意义而言,“黑马腾讯特训营”的成立,标志着腾讯云极力打造的移动创业生态圈进一步完善。

腾讯云自推出以来,一直致力于对创业者扶持和帮助。不但提供各种创业经验的分享、创业难题的指导,更一直与创业者分享自身资源和优势,帮助他们创业起航。此次与《创业家》联手打造“黑马腾讯特训营”,只是这种努力的诸多表现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