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借我勇气来坚持10年的0收入?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国人常把做一行,要爱一行挂在嘴边,与之不同的是国外的观点,人们更多的是爱一行,才做一行。前者体现出的是一种敬业精神,后者却让人感到一种**力。一个是被动,只会尽心尽力;一个是主动,将会倾尽全力。

    我是做振动筛销售的,更确切的说是网销,销售这条路的艰难,所有的业务员心里都清楚,而网销的局限性又增加了销售的难度。

    今天中午我联系了一个浙江的客户,这次通话已经是我第三次联系对方了,对方要筛的物料是磁性材料,用40目筛网,产量一吨,想采购一台型号为my-1000-1s的明洋振动筛,但对我们的产品依然有疑问,这种情况在跟客户的交流中时有发生,我们能做的只有不断的沟通,直到打消客户的疑问,对明洋振动筛产生信任为止。

    在沟通过程中,销售人员会不断地被**,每次坚持,都需要莫大的勇气来支持下一次的沟通行动。

    进了明洋公司,做了网销这一行,我才发现,原来振动筛销售这个行业如此吸引我,我为之不断的付出,哪怕被质疑、被否定。私下里,我们几个志同道合的振动筛网销人共同组建了一个名为振动筛俱乐部的网站,我们都知道,这个俱乐部只是个振动筛人交流信息的平台,但我们都希望有**它能发展成一个综合性网站。很可能五年甚至十年它都会默默无闻,并且需要资金不断的投入,也有可能在几年后的一夜之间,它就慢慢开始**。没有人知道前路如何!

    其实我们都知道,五年甚至十年的零收入意味着什么。就像销售,很多业务员会半途而废一样,我们都需要不断付出、不断坚持,谁又能借我勇气坚持十年的零收入,让我在这条路上走的更远,走得更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