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开网络水果店1个月注册400会员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因为学校周边的水果店果价偏高,同济一名大三学生自己开起了水果店。网络订购、手机下单,虽然一个多月里已经有400多名学生加入水果店成为注册会员,但是这名小**却表示,“比我预想中的规模小多了!”

水果店的小**小陈是同济大学一名大三的学生,因为平时喜欢吃水果,所以对水果价格格外敏感。“我们在嘉定校区,我觉得这里的水果太贵了。本来我就一直想开个网上商店,但一直没想好卖什么东西。”小陈告诉记者,一次在买水果时,他突发奇想,觉得自己可以去做水果生意

去年11月,小陈的水果店开张了。为了吸引客源,他打出了比校外水果店优惠的价格。如市场价卖10元1公斤的圣女果,小陈的网店只卖8.2元,市场价卖5.4元1公斤的小哈密瓜,小陈只卖4.4元。随着在同学群体中知名度的提高,小陈接到的订单多了起来。蜜柚、苹果、橘子、香蕉——各种水果将寝室塞得满满当当,同学预订的电话也让他应接不暇,“一个人太累了!根本忙不过来,要进货、送货,连学业都要耽误了!”小陈说,因为没有经验,所以常常是顾客订的水果他没有,还要再到批发市场去进货,基本上都是订货后的第二天才能送货。“这样下**本不行,进了两三次货以后,我就在校外租了个小仓库放水果,然后找了一个专门的外送员。”小陈告诉记者,有人负责配送以后,他的工作就轻松多了,每天主要负责宣传、经营网站、接订购水果的单子。

为了能够更好地宣传自己的水果店,小陈还给自己的水果店开出了网上交流**,目前注册会员有400多名。“其实水果是薄利的行业,**多少并不重要,关键是我想利用这个机会实验下这种经营模式可行不可行。”小陈告诉记者,他下一步还要继续宣传自己的水果店,让更多的同学成为水果店会员。

对此,该校学生处有关负责人认为,学校对于学生的自主创业行为大力支持,但是前提是网络创业要符合国家的法规规定,并且从自身基础出发,选择适合自己的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