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本买卖,可我却乐开花了,我傻了?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那年我在某商业城开了间时装店,专卖女装,记得六月的某**下午,店里进来了三个女孩,“请随便看看哦”我招呼着她们.一番挑选后,其中一个较胖的女孩选中了一件宽松的T恤,试穿后觉得很满意,价*谈好后,当我把衣服准备包好给她时,哈,衣服的后幅竟然有个破洞,女孩是没看见的,照理我可以装着没看见就收*了事,但我过不了我这一关,嗯,有人说*大的敌人就是自己,没错。

    在利益面前,我不能违背自己的良心啊,于是我对女孩说:“不好意思,这衣服烂了,您看看其它款吧。”女孩显得很激动,“不会吧,那另外拿一件,”“呵呵,那是*后一件了,您看这款也不错的,”*后女孩卖下了我介绍的那件。

    事隔两天,我正在整理衣服时,几个熟悉的身影进来了,“**,那天的那件T恤还有吗?”我说“哦,没了,我去了批发市场,没得退也没得换,我都把衣服收起来了。”

    想不到女孩说:“把那衣服卖给我吧,便宜点就是了,”我感到鄂然,“都烂了一个洞,您还要,”女孩说“也不是很大个洞,我是绣花的,回去绣些东西上去就行了。”*后亏掉几块*卖给她,哈,其实我也没亏呀,我赢得了客户的信任,这比什么都重要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