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开店先注册商标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二十八日上午九时许,汉阳米兰小镇小区,冉军的小店门前早已热闹非凡。电动玩具里儿歌欢唱,五六个小孩玩得不亦乐乎。

冉军是武大测绘学院的市场营销专业学生,他从二○○六年开始做小生意,开小超市、做“房东”,但这些都不是他感兴趣的“主业”。“我最感兴趣的是开儿童用品店,早就把‘飞童小可’的名称想好了。”他还十分“前瞻性”地注册了“飞童小可”商标。“四年前,我就规划今后十年的创业。”这为他今后的创业埋下伏笔。

去年八月,他从本报上获知“创业武汉”公益培训的消息。此后他几乎每月都参加这一培训,为自己的创业做案头准备。

今年七月,“飞童小可”开张了。个体小店,最大的问题是货物进出与账务管理容易混乱,而听了培训课的冉军活学活用,用电脑数据库系统管理账务和货物。

他进货的渠道是普通批发市场,货品没有优势,但他坚信“做连锁店,一定要有品牌意识”。这时,提前注册的商标起到了作用,他进回货后,统一粘贴“飞童小可”品牌。

开店不到半年,冉军计划年内再开一家分店。开分店需要近10万元资金,他也通过创业课找到解决办法,他广发“英雄帖”,发布招商合作信息,吸引了多个合作意向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