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的秘密 健康清洗内裤篇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内衣与女性身体健康息息相关。不健康的洗内衣方式,有可能致使内衣上残留细菌和污迹,对女性健康造成威胁。那么,怎么样的洗内衣方式才是健康的呢?正确洗内衣,远离细菌,健康生活,还您一个安全卫生服饰。

内裤健康清洗篇:内裤是最靠近女性私处的贴身衣物,不要让内裤过夜不洗,这样容易滋生大量细菌,让清洗工作变得更加困难。六月玫瑰健康内衣建议女性朋友们,内裤至少一天洗一次,以此杜绝细菌的滋生,保证女性私处健康。

六月玫瑰从健康专家处了解到,内裤最好是单独手洗,尽量不要与裤子、袜子一起洗。原因是,洗衣机不但洗不干净,还有可能导致病菌的传播;同时, 手洗可以加大摩擦力度,利于局部清洗,这样才能将内裤洗得更加干净。女性私处是一个弱酸环境,清洁用品一般都是碱性的,所以我们要选弱碱性的清洁洗涤剂, 比如有杀菌能效的肥皂。

最后,有条件的女性朋友可以准备一个专用的内裤清洗盆,给小内内来一个“私人浴室”,更有利于健康哦!将内裤洗干净之后,可不能因为淑女形象就把它晾在阴暗的地方哦。六月玫瑰健康内衣建议各位女性朋友,把洗干净的内裤放在日光下晾干,因为太阳光里的紫外线能消毒杀菌,保持内裤卫生,这样更有利于身体健康!

标签: 内衣 社会 服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