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5岁男童被校车压死事故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4月25日在常州五岁男童被校车压死,这一出惨剧是如何酿成的呢?这一起常州校车压死男童事故是意外还是什么,这就不得不说常州五岁男童被校车压死事故原因,原因竟然是一名5岁男孩刚刚走下校车还没站稳,就被开动的校车卷入后轮,常州五岁男童被校车压死事故*新情况报道。

在常州市金坛儒林镇楼下小圩头村村口发生了一起惨剧,一名5岁男孩刚刚走下校车还没站稳,就被开动的校车卷入后轮,而事故发生后校车驾驶员和车上的陪护人员竟然浑然不知,直到开出20多米后才从村民口中得知车子压了人,5岁的男孩当场死亡。昨天,记者从金坛交警部门得知,肇事驾驶员已被刑事拘留,校车被暂扣,目前警方正在对事故进行调查。

4月25日下午5点左右,一辆绿色的校车驶进了金坛儒林镇楼下小圩头村,三名孩子依次走下车,走在*后的是5岁的男孩烨烨(化名)。就在烨烨刚下车还没站稳的时候,校车突然向前行驶,烨烨脸朝下摔倒在地上,校车的右后轮随即从他身上碾过……“当时孩子左脚先踩到地上,右脚刚跨出车门还没来及得落地,车子就关上门向前开了,孩子一下就摔倒了,车子右后轮从他身上压了过去。”

目击了当时整个车祸过程的村民吴玉民告诉记者,事故发生时烨烨的外婆就在现场3米外的地方,当时他**个反应过来冲上去抱孩子,烨烨头上全是血,已经没有了呼吸。对于这次发生的校车事故,村民们都认为是校车上看护人员没有尽责造成的。“车上负责看护孩子的是一个60多岁的老太太,她如果亲自把孩子送下车,可能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故了。”一位村民说。

据陈某介绍,她今年已经68岁了,每天都会跟随校车接送孩子,事发当天这辆核载19人的校车除了她和驾驶员外,还搭载了12名孩子,行驶到楼下小圩头村时车上有5名孩子,烨烨跟另外两个孩子一起下车。“我把小孩搀到车下面,看到他沿着车子往后走了,而且他外婆就站在车的另一面,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一转身孩子会被轧到车轮底下。”

陈某说,孩子下车后她就跟司机继续往前走,但开出去20多米就看到有村民在追赶汽车,停下来才知道轧到孩子了。事故发生后,陈某所在的单位以及保险公司与烨烨家属进行了协商,陈某告诉记者,*终他们向孩子家长赔付了85万元。记者从金坛市交警部门获悉,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发生事故的校车手续齐全,主要原因还是驾驶员疏于观察。目前,校车已经被暂扣,当事驾驶员王某已被刑拘。

延伸阅读:男童从21楼坠下死亡 徐州铜山大彭2岁女童被重型车磙压 南京饿死女童案

标签: 江苏 常州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