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杀妻富二代明日最终宣判死刑?

2014-04-1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去年至今一直广受关注的南京富二代杀妻案明日将落下帷幕,去年一起南京富二代杀妻案件引发了全社会的关注,富二代杀妻最新消息,作为南京杀妻富二代犯罪嫌疑人,富二代杀妻案件引发的社会思考不由而知,作为富人有那么好的物质条件,有那么好的教育条件。

江南时报讯(记者 纪树霞) “终于等到这一天……”备受关注的西堤国际杀妻案将于4月18日下午3点在南京中院第二法庭宣判,死者小祁的家人在微博上发布消息,公开表达“希望判吉星鹏死刑”的愿望。昨日,记者从南京中院获悉,想旁听宣判的市民,可上网预约。

“我们已经接到法院通知,宣判时,我们会去中院。”昨日下午,记者与西堤国际杀妻案被害人小祁的父母取得联系,小祁的父亲确认,他已经接到法院的开庭宣判通知,并领到了15张旁听证。“我们不接受任何赔偿,只求死刑。”小祁父亲说,他们家在宣判前向法院递交了四点诉求,表达希望见到凶手“以命偿命”的一天 ,以告慰女儿的在天之灵。

记者昨日从祁家获悉,吉星鹏家人已经将100万元交至南京中院,希望给予祁家一定经济赔偿,但遭到祁家拒绝。昨日,记者多次拨打吉星鹏父亲手机,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相关阅读:南京富二代杀妻最新相关消息回顾 南京杀妻富二代真相 南京富二代杀妻案开庭

标签: 南京 江苏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