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手起家需要找对突破口

2014-04-11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绝大部分人都想过白手起家,甚至有的人还想成为白手起家**,但是真正白手起家成就创业之星的人又有多少呢?想写自己白手起家的故事不是空手套白狼那么简单的,你得有你的创业致富技巧或者说是创业好点子。要有比一般创业者付出更多的努力和汗水的人才可能得到白手起家带来的**梦想。

深圳海滨房产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夏,但直至1990年秋,由于体制与管理等方面的原因,公司并无大的建树。现任总经理冯兴民接手时,公司只剩职工5人,一间办公室,一部电话分机,外加一小块土地。面对这个摊子,他们从拥有的那块土地起步。

按照**惯例,将规划、设计、地盘管理、基建、销售等房地产经营环节解剖开来,让利出去,使每个环节都能把***的队伍的人才吸引到自己的项目上。没有本*的创业,这样,整个房地产运作便成了系统工程,公司员工的精力集中于工程的宏观控制,以及经济测算、市场分析、信息收集等工作上。

当年,便收到显著的经济效益。实现人均创汇200万港元。创利65万港元,公司从亏损企业一跃而成为令人瞩目的**大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