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尿尿门男主角变态男现已被警方控制

2014-04-11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近一起江苏连云港尿尿门事件引起了社会广大**,连云港尿尿门不仅仅是体现一个连云港变态男的问题,而是一个社会性的话题,连云港尿尿门事件的背后让我们不得不反思,我们这个社会到底是怎么了。

江南时报讯(记者 童金德) 昨日,江南时报以《连云港一幼儿园惊爆“尿尿门”事件》为题,报道了连云港市新浦区一幼儿园男职工为泄私愤趁课间操教室无人,在老师杯子里小便。昨天,记者从该幼儿园获悉,“撒尿男”高某已被幼儿园辞退,目前高某体检后已被警方控制。

幼儿园园长印女士告诉记者,目前双方针对赔偿问题以及体检报告的事宜展开谈判,10日上午已经带双方去医院做了体检,目前还在等待体检结果。针对高某行为,幼儿园非常震惊和气愤,印女士称,该园不能容忍这种事情继续发生。因此,经过商议决定将高某辞退。昨日,记者从连云港警方获悉,当事人高某已经被警方控制,高某为何会作出如此反常的行为,高某解释称,当时存在工作方面的情绪。

据悉,由于警方暂时对该起事件还没有明确定性。据了解,昨日“幼儿园‘尿尿门’”事件被包括本报在内的多家媒体报道之后,立即引起连云港市新浦区教育局相关**重视,有关**随即赶到学校进行调查。新浦区教育局幼教办杨主任告诉记者,经过调查,高某否认曾经往茶壶里尿了尿,仅是承认的确往几位老师茶杯里撒了尿。此外,此事件涉及到的四位幼儿园女老师昨日已经向幼儿园提出辞职申请。

相关文章:连云港幼儿园尿尿门事件

标签: 江苏 社会 连云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