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创业做什么赚钱?

2014-04-03来源 : 互联网

北京作为中国的*都,是很繁华的,但是繁华的背后就是竞争压力很多,不少的创业朋友都想在北京自己创业。就是苦恼于创业做什么好,当有了创业***的时候已经晚了。很多的创业伴侣都想在北京本人创业。实在,此刻做甚么挣*需要您多加分辨,万万不要盲目投资。那么此刻真实靠得住的编制有甚么呢,此刻就举荐几个合适在北京创业的项目。

在北京创业什么项目挣*?汽车制作与发卖行业当然中国汽车业事实下场拉开了****的降价大战,可是,即即是到了旧年年尾,中国汽车业仍不能退出《中国****行业排行榜》。由于它至今仍存在**行业的所有特点。在发家国家,本国的汽车利润个别在5%摆布,生产一台车只*几十到几百美元。

而中国汽车业的行业利润,我们还得面临这样的现实:中国汽车业的行业利润,还是全社会各行业均匀利润的两倍。据***成长研究核心财产经济研究部部长刘世锦博士估计,国内汽车生财产的利润在30%以上,甚至高达35%。而今朝全社会的均匀利润率*高在10%至15%之间。中国汽车业,前年获利204亿元,位居《中国八大获利行业》之四,而旧年上半年便实现利润179.9亿元。

占有关方面估计全年获利将超出360亿元,其在获利行业排行榜上的地位将有可能持续前移。从汽车业从业职员的收入看,仅次于手机业和房地财产。北京汽车业的一个部分司理(中级打点职员),若是把他们的级别细分成15级,*低一级的年薪可以拿到7~8万元,*高一级的年薪可以拿到30多万元。在北京做甚么挣*?出书行业在当今出书经济总量中,数字出书所占的比重实在不大,可是其成长速度却不容小觑。

占有关数据显示,与二零零八年对照,二零零九年新媒体出书增长42%摆布。中国电信浏览基地负责人肖伟对数字出书财产的增长和成长布满决定决定信心,他说:“从二零零六岁*步,全数数字出书财产增长很是迅猛,从用户和收入的增长来看,速度很是快,二零零九年已经达到了750亿元国民币。若是数字出书能够连结高速增长,到2020年全数数字出书财产的产值可能要达到3万亿~4万亿元国民币,复数字出书就有可能占GDP相当大的比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