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先择业后创业陈康的财富之路

2014-03-24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社交游戏领域迅速发展,因此也吸引了很多大型的游戏开发商、传媒公司和娱乐业*头的关注,许多在游戏行业工作的人也开始从事社交游戏的开发。对此,广州逸游港信息有限公司的CEO陈康称,开发游戏是自己从小的梦想,这次开发社交游戏是实现自己的梦想。

当谈起开发社交游戏的原因时,陈康称,自己开发游戏是曾经小时候玩游戏的时候就有了,11岁的时候玩过非常多游戏,各种家用机平台的游戏都玩了,因为总是觉得游戏中有些地方如果能改改就好了,所以长大的梦想就是自己开发游戏。大学毕业后,陈康先在人人网做运营3年后在动网先锋做游戏。

在先后经历运营了解用户需求,积累经验,在实践投入到开发中打些基础,当*后觉得可以自己创业的时候了,就毅然辞职,寻找了3个月的投资资源,*终在2011年9月成立社交游戏公司。 陈康说,为了创建游戏公司,自己曾经在游戏行业工作5年。这几年的工作经验为他积累了不少创业经验与人脉关系。

陈康说多年的从业经验让自己创建公司的时候少走了不少弯路。三年的运营经验和两年的开发经验让陈康受益匪浅,他说对于游戏来说,两点*重要:一是产品把握,如何让游戏能在上线后抓住玩家的心,中国现在的游戏模式来讲分为非人民币用户和人民币用户,你的游戏是否能抓住非人民币的玩家的心。

又能抓住人民币玩家的心,那这样的游戏就是非常成功的游戏了,但是这是非常难的;二是研发团队的管理,所以如何提高团队效率并且让团队成员没有**感,那这是非常需要技巧的。在游戏行业的工作经验也让他获得一些人脉关系。在公司*初成立时,有几个原来公司的同事和他一起创业,现在这些同事担任项目经理和后端主程序。

逸游港的产品经理说,公司目前认为社交游戏是一个前景非常不错的大市场,公司会在这个方向上有较大投入,而且公司的员工也有多年在网页游戏和社交游戏工作的经验。《三国萌主》是逸游港推出的**款3D城战社交游戏。《三国萌主》以三国历史为背景,讲述一名21世纪现代人在玩游戏的时候意外穿越回三国成为帝王的**三国穿的**故事。

针对的玩家是70后和80后,以男性为主,收费模式是道具收费。目前该游戏在腾讯平台上的朋友网和QQ空间运营。《三国萌主》上市三个月,现在付费率大约10%,*高同时在线用户数是3.5万,日*高活跃用户数是25万。在提到对游戏的发展方向时,陈康说公司在开发社交游戏的同时,会逐步开发手机游戏和网页游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