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某高档小区出现豆腐渣工程

2014-03-17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已**会是过去那种纯真的时代,说一切都是为了国家和人民,现在有不少人为了自己的私心,为了个人的利益而背着良心做事,这样的人虽然可耻,但也不是不无道理,俗话说人不为己天诛地灭,一般的人来讲只要不是做大事大非的事都不会害己人民这个大群体,可是只要你一旦做了,那就是人神共愤了。

谁说价格与质量一定成正比,近日江苏省无锡市就有一小区证实了这一句话,据江苏新闻广播工作者透露,有宜兴市民向他们和政风热线节目反映,他们购买了当地“誉珑湖滨”小区的商品房,却大量出现渗水,门窗变形等质量问题,开发商维修无法解决问题。由此又让我们再次想到现如今价格**与质量成正比了。

2013年初,江苏省宜兴市民邵女士购买了香港恒基兆业地产集团在当地开发的“誉珑湖滨”小区一套250平方的叠加别墅。但去年12月底开发商交付后却问题连连,邵女士:“过完年之后连下了几场大雨,发现问题太多了,到处是渗水漏水,特别是地下室特别严重。”

在邵女士家记者看到,刚交付的新房靠窗的内墙已经水迹斑斑,部分墙面发霉长出密密的白毛,地下室一条补漏的长“伤疤”十分醒目,墙面到处是维修留下的痕迹,邵女士:“反正现在为止已经修了两三次了,有的地方已经修了三次了,有的地方两次,还有好多地方没有维修好,总共漏水十几块,还有四五块地方还在漏,就是无法从根上解决问题。”

据了解,“誉珑湖滨”小区位于宜兴东扩发展的核心区域,和新建成的万达广场隔街相望位置**,由高层、多层、叠加别墅组成,单价在8500到13000元之间,很多人倾尽积蓄在这里安家。记者在小区随意寻访发现,房屋墙面漏水,窗户变形,墙面不垂直的问题随处可见,地下停车场也是多处渗水,工人正在维修。

数十名业主情绪激动,纷纷指责开发商不负责任房屋质量差:“变形,包括角落有漏水,有渗点,窗户不能自由开启,吱嘎吱嘎的就是有变形。承重墙是歪的嘛,不垂直,还有房子外墙漏水。前面的多层我是顶楼,光客厅里面就有四个地方渗水,而且大面积的,其中一个地方横过去是三米,还有顶上一米多。”

在现如今价格不一定与质量成正比的时代,还请各位网友朋友不要一味的只图价格和面子,还是要考虑考虑性价比,考虑考虑质量等问题,以后会不会给你带来麻烦或者隐患。甚至可能会危机消费者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等。

标签: 江苏 无锡 别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