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晓成销售奇迹内衣起家5年10亿销售额

2014-03-16来源 : 互联网

梦芭莎董事长佘晓成卖内衣起家5年做到超10亿销售额,佘晓成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于12月18日开幕,去年年*创“广州城市创新展”凸显“广州创新”形象,加强对参会的海外人才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是第十批“千人计划”创业人才公示对象、梦芭莎董事长佘晓成和他的公司,作为“为广州商业发展**新模式”的典型入选创新展,讲述了他与梦芭莎的创业故事

创业之初资金仅30万元佘晓成以卖内衣起家,从起始资金30万元做到超10亿销售额,只用了5年时间;他是卖衣服的IT公司**,成功地把广州服装业的传统优势转移到网络上;他所代表的快时尚模式已经改变了广东服装产业的生产模式。据介绍,佘晓成是梦芭莎的两位创始人之一。

2006年创办梦芭莎的时候,他才只有32岁。创业之初的佘晓成脾气很急。“坐得离我比较近的女同事基本都哭过,离职的、闹情绪的都有。”他笑着回忆。佘晓成提倡ZARA那样的快时尚模式,而且已经深刻地影响了广东的服装制造商。留学目标回国创业佘晓成是一名“海归”。

2003年到美国耶鲁读MBA的他目标很明确:读完以后要回国创业。“我当时去耶鲁读书就是为了学成归国。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国外机会多,如果我那时候出国也会选择留在国外。但在2003年后,大家都知道中国充满机会,大部分留学生都选择回来。我们当时一起去留学的5个同学,3个人都回国了。”

佘晓成说,回国后遇到的*大挑战是选择创业方向问题,因为他相信“选择大于努力”。对于打算归国创业的“海归”,他建议“做一个明确的、适合自己的、慎重的选择。总的来说就是要选择一个*适合自己、自己*喜欢的东西去做。”虽为人才也为人才苦恼虽然梦芭莎在广州做起了名堂,但与淘宝相比还是“小巫见大巫”。

广州电商如何面对互联网上的残酷竞争?佘晓成认为,“从其他几个国家来看,欧美日本的平台类电商有二三十家,为什么淘宝在国内一家*大呢?也许是我们在平台方面太弱了。”佘晓成本人是“千人计划”对象,身为人才的他也为人才所苦恼,他希望**在人才流动性方面给予支持。

他表示,他曾想从北京引入一位30多岁的女性人才,但对方却没法入户广州,无法解决孩子的上学问题。“*后她因为孩子的上学问题,不得不回北京了”。

标签: 内衣 社会 销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