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洗内衣易生病

2014-02-13来源 : 互联网

内衣用洗衣机洗容易沾染病菌,反而更脏。欧碧丝内衣**提醒广大女性朋友,内衣尽量手洗,不要用洗衣机洗内衣。据*新的调查显示,洗衣机内筒污垢已经成为危害健康的隐形杀手,衣物二次污染对女性健康所造成的危害**不亚于空气污染、食品安全。

上海预防医学会微生态分会委员郭奕芳强调说:“洗衣机内槽中检测出的霉菌对女性来说尤其危险,很容易引发霉菌性**炎症等妇科病。一旦感染霉菌,对孕期妇女危害更大,新生儿也会有被感染的危险。”欧碧丝内衣**指出,部分女性习惯内衣与外衣共用一台洗衣机,这成为妇科疾病的潜在诱因。

洗衣机使用时间久了,藏在内筒和外筒之间的水垢、衣物纤维、人体的有机物及灰尘等大量污垢没有及时清除,就会滋生致病细菌与霉菌,它们在潮湿的环境下繁殖速度更快。尤其是很多人习惯在洗衣机使用完毕后关闭筒盖,还有人会在机身外套上一个罩子,正是这一习惯加速了洗衣机内部污垢的累积。

长期使用这样的洗衣机洗衣物实际上是不卫生的。因为在洗衣过程中,看似洗干净的衣服,实际上已经遭受污染。霉菌孢子随水流散布在衣服上并传播给人体,导致皮肤瘙痒、过敏,甚至诱发皮炎。解决办法是定期的清洗洗衣机,或者使用专用的洗衣机清洁剂对洗衣机消毒。

标签: 内衣 欧碧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