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蝉联最佳雇主奖苹果无提名

2014-01-19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美国*受员工欢迎的公司评选结束,谷歌蝉联“*佳雇主”大奖,而苹果公司却意外的没有获得提名。这不能不说值得苹果CEO库克重视,因为这是美国数万的员工匿名打分评选出的结果。具体的由美国《**》杂志对美国的多家公司员工秘密采访打分,并列出多项数据,综合评比出*佳雇主奖。

《**》杂志是在1月16日公布的2014年*受欢迎的100家美国雇主的名单。这份名单显示,谷歌连续第三年蝉联**,此前该公司超越了软件开发商SAS,占据了**位置。《**》杂志对这些雇主进行排名的依据是其如何对待公司员工,并列出了多个理解来解释为何谷歌排名居*。

这些理由包括:在2013年中,谷歌的股价突破了1000美元,这对谷歌员工来说是种‘恩赐’,因为所有谷歌员工都是这家公司的股东。谷歌*席执行官拉里·佩奇(Larry Page)鼓励员工要有‘大无畏’的精神,尤其是在慈善事业中更应如此。每过五个小时,谷歌就会有一位员工志愿者捐赠50美元。去年,谷歌开设了一个新项目,将公司员工送去加纳和印度,致力于社区项目相关工作。

三年前占据**位置的SAS在这份榜单中则屈居于谷歌之后,位列第二。《**》杂志称,SAS的现场卫生设施令人印象深刻,这家公司的卫生中心拥有53名医疗专家,其中包括三名医生、11名执业护理师、一名心理专家、以及三名理疗师等。

进入前十名的其他科技公司则包括位列第七的客户管理软件提供商Salesforce.com和第八的报税和财务软件开发商Intuit。此外,思科在榜单上排名第55,Adobe排名第83,英特尔排在第84位,微软则名列第86位,榜单上没看到苹果踪影。

在整个榜单中,进入全榜单的其他科技公司则包括人力资源管理软件设计公司Ultimate Software、云计算数据提供商Rackspace Hosting、高通和信息存储服务提供商NetApp等。

标签: 榜单 财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