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挖出28斤巨型萝卜

2014-01-1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扬州西湖镇村民周先生挖出一个重达28斤的*型萝卜,堪称奇闻。据介绍,这样大的白萝卜极为罕见。村里80多岁的老人说活了几十年真没见过这么大的白萝卜。周先生是在自家院子里挖出这个大萝卜的,他自己也很好奇为什么这个萝卜长这么大,因为平时都没有怎么管这棵萝卜。

周先生说,种地这么多年,从来没见过这么大的萝卜。这个大萝卜,上端很平整,下端分成了两支交叉在一起,加上上面的叶子,看上去像个胖娃娃。村民都到周先生家围观这棵大萝卜,连连称奇,都说从未见到过普通的白萝卜能长到这么大的。

据介绍,这个*型萝卜长约75厘米,重28.5斤,周长约74厘米。周先生在自家院子里一直都有种白萝卜,但是这个萝卜和其他萝卜一样施肥的,种子也是相同的,长了这么大,确实太惊奇了。而院子里的其它萝卜都很正常,跟普通萝卜差不多重量。

据**介绍,这么大的白萝卜实属罕见,有可能是营养过剩,或者基因突变造成的异常生长。有农业**建议把这棵萝卜用来研究一下,看看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长这么大。还有网友提出让周先生抱着这棵*型萝卜去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

标签: 美食 扬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