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年春节创业好项目推荐

2014-01-06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就要过年了,春节期间做点儿啥项目好呢?这个春节让我们来创业吧。也许不会成功,但是这可能是你走向成功的**步。那么我们如何走好创业的**步?春节期间选择哪些创业项目比较好呢?在这里3158**江苏的小编就给大家做几个可以快速小本创业的项目**,祝大家马年大吉、马上有*!

过春节难免要送礼,这项开支是绝大多数家庭都免不了的。在城市平均每个家庭支出都在300元以上,我们可以选择苏州时尚达人这样的时尚礼品项目,它具有入门容易、操作简单,***的优点。而且时尚达人制作的各种礼品很适合现在年轻人的需要,也符合现代人201314的情感需求。

既然送礼品,那么就需要礼品包装。现在的人都好面子,都看重礼品包装,哪怕就是一盒茶叶也得包好了,有的还要写上一张卡片什么的。礼品包装项目门槛也不高,但是需求却很大适合没有多少资金的大学生等创业。礼品包装不仅是线下还可以在线上做,甚至代送礼品,这样可以*更多的*。今年**的就是“马上有*”的包装,有很多人都选择这款包装送人,图个吉利。

说到“马上有*”马年春节,跟马有关的玩具、摆设等都肯定*,买一个玩具马送给朋友,再说上句祝福的话,一定皆大欢喜。不仅玩具马*,很多工艺礼品只要靠上生肖的边,在节日期间,也都备受消费者青睐。而且马年正好是本命年的朋友也大多会去选择一个本命年有关的礼物。

礼物不一定是玩具,也可以*包、钥匙扣啥的。现在有各种做工非常精美的钥匙扣,春节期间买一个给自己或者送人,既体面也实惠。玩美彩匙*低创业资金标准仅需2180元,也就是一个月的工资,投入这样低,玩美彩匙的利润却很高,资金回收也快,是*佳的小本投资项目。

标签: 创业 财富 春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