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要推6寸大屏幕IPHONE

2013-09-10来源 : 互联网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一向推崇小而美的苹果公司正在测试6寸大屏幕的新款IPHONE手机,在明年极有可能推出4.8至6英寸的IPHONE手机。这也让外界对预计明年3月发布的IPHONE6多了一些猜想。但是也有业内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苹果不太可能推出6寸大屏幕IPHONE,推出一款5寸屏幕PINHONE的可能性非常高。

苹果公司已经正式发布邀请函,将于9月11日发布新款的IPHONE 5S和IPHONE 5C。这两款手机5S是倍受好评的IPHONE 5的升级加强版,据说将会有指纹识别系统。而5C则是传闻已久的廉价版IPHONE,预计价格为3000元左右。但是也有业内人士不太看好这两款新IPHONE产品,说在当前日趋激烈的智能手机竞争环境下,苹果公司的5S相比同级别产品比如三星刚刚发布的NOTE 3并未有明显优势。

作为面向消费力不强的年轻用户,苹果还会推出廉价版的5C,但是3000元的定价,也让**疑这还算廉价吗?要知道目前中国的国产手机无论是在硬件还是软件上都今非昔比,2000元的价位就可以买到**不输给IPHONE的手机,比如小米3、MX3、XPLAY等等

苹果公司在2013年的销量并未取得预计的增长,尤其是在中国的销量出现了下滑。面对三星、SONY、HTC等大屏幕**智能手机的竞争,只有4寸屏幕的IPHONE显得太小家子气。而中国国产手机的崛起,更是严重*占了中低端手机市场。早就有分析师指出,2013年,手机屏幕的平均尺寸已增大至超过4英寸,远远高于2008年的约2英寸,而三星是推动屏幕尺寸增大的主要动力。

据报道,第二季度,三星通过分销商售出了7100万台智能手机,其中包括2300万台采用5英寸屏幕的Galaxy S4系列手机。苹果公司该季度售出了3120万台iPhone,但其中有相当一部分是3.5英寸屏幕的iPhone 4和iPhone 4S。

在一项非正式调查中,美国科技资讯网站CNET询问读者,他们希望iPhone有什么样尺寸的屏幕。只有21%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对当前的4英寸屏幕感到满意,而60%受访者倾向于大于4.7英寸的屏幕。

今年4月,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谈到了为何坚持使用4英寸屏幕。他表示:“我的看法仍然是,iPhone 5拥有行业中***好的显示屏。我们总是积极为用户开发*好的显示效果。一些用户看重屏幕尺寸,而另一些则看重分辨率、色彩质量、白平衡、亮度、屏幕反光、耐久性、功耗、便携性,以及与应用的兼容等。我们的竞争对手牺牲了某些方面,做出了一些权衡,从而提供了更大的屏幕。在需要做出牺牲的情况下,我们还不会提供更大尺寸的屏幕。”

不过,苹果公司早已经在研究大屏幕手机,而且据可靠消息苹果的工程师已经花了很长时间去研究解决大尺寸屏幕可能存在的问题。预计2014年下半年,市场对大尺寸屏幕手机的需求将会更大,而明年3月或者明年的下半年苹果公司都必将发布下一代IPHONE。可预见的是,使用高于4.5寸以上的屏幕已经是苹果公司无法回避的一个选择。

标签: 苹果 科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