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招商引资宁滁快速通道年内通车

2013-07-22来源 : 互联网

据报道,为了加速经济发展,促进招商引资,宁滁快速通道将于今年内全线建成通车,届时从南京江南到滁州的车程将从现在的80分钟左右缩短至40分钟。目前从龙华转盘到亚青村的花卉大道段已经提前完工,有望于下月中旬提前通车。宁滁快速通道南京段路线全长大约是22公里。

宁滁快速通道建成后,出南京长江隧道口后沿浦口大道一条直路走500米即进入宁滁快速通道。线路在龙华转盘处向西走,在南京工业大学宿舍区西侧山坡上挖出通道,通往亚青村,这一段称为花卉大道。作为亚青会和青奥会配套工程,宁滁快速通道*南端的花卉大道段目前已经完工。花卉大道双是向六车道,两侧种了676棵银杏树。据悉,花卉大道在亚青会比赛中,承担的主要是输送运动员的重任。坐落于花卉大道西端的亚青村是3600名南京亚青会运动员的集中驻地,通车后从亚青村到奥体中心的车程只需要短短十分钟。

花卉大道附近利用现有的沿山大道约1公里左右接到森林大道,穿越老山后经新建立交桥上跨宁淮高速公路,从永宁镇西南侧经过,至苏皖交界的西葛村附近进入安徽省境内。

新的宁滁快速通道通车后,从应天大街高架或是扬子江大道,过长江隧道,再进入宁滁快速通道,到达滁州今后只要40分钟。而在从前,南京人去滁州多半是从珍珠泉到永宁镇进入安徽,还有一种更远一些的走法是从宁合高速绕道全椒再去滁州。这两种走法都比较远,一般要80分钟左右的车程。

**介绍,宁滁快速通道通车后大大缩短了南京到滁州的时间,对当地的经济发展,尤其是与滁州相邻的几个地市县的招商引资大有好处。要知道,滁州市可是“南京都市圈”核心层城市,也是南京市的江北门户。是连接江苏与安徽的纽带城市,滁州还是皖东区域中心城市,***“皖江**区”北翼城市,安徽省东部**、经济、文化及交通中心城市,江淮地区重要的枢纽城市。宁滁快速通道的重要意义,就不言而喻了。

标签: 江苏 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