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保税区 你最好的合资伙伴

2013-06-04来源 : 互联网

  张家港保税区招商网讯:为响应江苏省张家港保税区打造“江苏外高桥”的战略部署,全面实施恒通集团“加快转型升级,实行战略转移”的需要,张家港保税区意通化纤织造有限的化纤项目,用一年时间,整体搬迁到集团下属的常熟市恒意化纤有限公司。“腾笼”后的张家港保税区意通化纤织造有限公司,利用现有101.31亩土地、54001.13平方米建筑厂房,积极招商引资,寻找合作伙伴,实行“双赢”发展。    招商项目:    1、拟招商项目,符合江苏省张家港保税区产业政策,拟向高新科技、新材料、新装备、新能源等方向发展;     2、拟招商项目,充分利用张家港保税港区“港口物流+保税港区”两大功能优势,外资、内资不限,产业不限(除化工项目外),拟重点向新型电子、材料、能源、装备、环保、建材、物流、网络、文化等产业发展;或为国内外知名企业产业延伸配套。     合作方式:   可以通过合作、合资、产业延伸配套等多种方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互惠互利,实行“双赢”发展。

  江苏省张家港保税区于1992年10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规划面积4.1平方公里,是全国首家内河港型保税区,唯一的区港合一的保税区,江苏省唯一的保税区。 经过多年的开发建设,已形成了由保税区管委会统一开发、建设和管理的保税区、保税物流园、扬子江化工园和扬子江高新技术产业园一区多园的发展格局,主要有物流、化工、机电、粮油和纺织五大支柱产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