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门工业园区规划建设

2013-04-14来源 : 互联网

江苏海门工业园区是江苏省海门市第二个**开发区,位于该市西北部,与有“华夏绣品**镇”、“中国家纺绣品名镇”之美誉的三星镇区镇合一,是全国家纺产品集散中心、江苏省民营经济集群**区、南通市区域经济核心板块。

  园区内拥有国内*大的家纺专业市场——中国叠石桥家纺市场。经过二十多年发展,叠石桥市场拥有3000多间门面,10000多个经营摊位,营业面积35万平方米,日均人流量3万人次以上,市场经营品种达200多个系列,产品**全国200多个大中城市,并远销南非、东欧、南美、中东以及日本、韩国等五大洲70多个国家和地区。  海门工业园区位于江苏省海门市,与有“华夏绣品**镇”、“中国家纺绣品名镇”之美誉的三星镇区镇合一。园区内有江苏**的生态工业园与特色经济区,是全国家纺产品集散中心、江苏省民营经济集群**区、南通市区域经济核心板块、海门市城市副中心,是海门市第二个**开发区,是**海门市经济发展的一个增长极。  海门工业园区是展示海门形象的一个重要窗口,被确定为海门市城市副中心,环境优美,*安良好,连续3年被评为“南通市平安乡镇”和“南通市综合*理先进乡镇”。随着“海门市城市副中心”工程的深入推进,园区的城市化和现代化进程进一步加快,园区必将更加优美、更加宜居宜商、更加充满魅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