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珍品:绒花

2013-04-07来源 : 互联网

  镇江市位于江苏省南部,是南京都市圈核心层城市,位于长江三角洲北翼,长江与京杭大运河**交汇枢纽,素有****江山之美誉;因地踞雄势、扼守长江,故名“镇江”。2012年人均GDP水平位列全国第21位,列江苏第5位。

  镇江的文化艺术源远流长,历史遗存十分丰富,1986年被***列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近几年来,绒花制品成为镇江的一代佳话,促进了镇江文化艺术的长足发展。

  绒花,通常是以蚕丝加工成熟丝,然后经染色、下条、打尖、传粘等工艺,制成各种产品。镇江制作绒花已有几**历史,其造型生动美观,风格幽默*特,质地柔软,色彩优雅,既是珍贵的艺术佳品,又是颇具特色的旅游纪念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