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雪让每一个梦都恬静自然

2013-03-23来源 : 互联网

太湖雪是苏州英宝丝绸有限公司创立的国内知名的家纺品牌,入选**家纺排名榜单,是家纺加盟的*选品牌! 苏州英宝丝绸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位于美丽的太湖之滨,中国蚕丝被之乡——江苏震泽镇,是一家集蚕桑种植、生产、设计、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真丝家纺生产企业,公司旗下的“太湖雪”品牌是中国真丝家纺行业的知名品牌。“太湖雪”真丝家纺正在努力成长为中国真丝家纺**品牌。

   “太湖雪”真丝家纺在品牌成长过程中,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发展战略,走“产学研”一体化发展之路,不断丰富传统真丝产品的科技内涵。公司先后与苏州大学蚕桑研究院合作成立产品研发中心,研发出“可水洗蚕丝凉被”成为这一行业创新产品,并与苏州大学基础医学与生物科学学院联合成立了苏州市蚕丝生物技术**实验室,开展丝绸产品的生态加工技术研究、功能性蚕丝及其产品的加工技术,不断提升产品科技含量和企业核心竞争力。    太湖雪把中国典雅精致、温婉内敛的传统文化发挥得精美绝伦,以素雅为主基调,注入**的设计和严谨的工艺制作,既与时代同步、又彰显尊贵气质。简约并不简单,简洁中透精致,平淡中显奢华,尽显真丝之美。    太湖畔,丝绸乡。太湖之绸一如轻雪。丝绸乡里的风物真情,在轻柔洁净润泽的雪与绸间,神韵流转。太湖之雪天上来,大自然的灵秀赋予“太湖雪”真丝家纺天然、***的品质。太湖雪透过清新绿色的产品,将环保的理念深深烙进“太湖雪”品牌的灵魂。“太湖雪”真丝家纺的梦想——丝丝真情凝汇,只为衣被**,让每一个梦都恬静自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