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家纺市场不断涌现新军

2013-03-13来源 : 互联网

儿童家纺市场不断涌现新军,儿童家纺这一块新市场也开始得到家纺企业的重视。行业内业有儿童家纺的佼佼者,不可否认,儿童家纺已然成为家纺行业垂涎的一块发糕,不但可口,并且越发越大。

罗莱KIDS在今年的上海**家纺展上吸引了众多人围观,在成片的成人家纺中显得更惹人疼爱,观众们也更愿意花时间在罗莱KIDS的展位上逗留。

对儿童家纺感兴趣的远不止罗莱KIDS一家家纺企业,黛富妮家纺也推出过虹猫蓝兔为主角的家纺产品

儿童家纺有其特点,但要以为卡通家纺能与儿童家纺划等号那就错了,儿童家纺的概念能容纳更多。虽然现在喜洋洋灰太狼的床品以及其他卡通人物的床品深受喜爱,但不可否认的是,在将来,儿童家纺的外延要更大。

全国儿童家纺有3亿多的市场,家纺企业是怎么为孩子营造即实用又美观的洛克**的呢?

罗莱KIDS作为知名度比较高的儿童家纺,产品风格是相当多元化的。儿童家纺主调是清新活泼,但表现形式有不同种。如在色调上有的儿童家纺喜欢用单色调,这可以衬印出宝贝们的纯真可爱。也有复杂的设计思维,但归根到底还是要跟祖国的花朵们身份相称。*重要的是儿童家纺*选永远是安全和舒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